黑化玉玉了 绝赞紫砂中

[中苏]那个男人在运动会跑3000

搞了师生恋

王耀X苏哥

耀哥跑3000


1


高三了。


确实是高三了,伊利亚这样想。


他坐在办公室里,看着玻璃外面的王耀坐在树阴下,因为一道数学题发愁。


他死脑筋的要算破选择题的最后一题,直到体育委员跑过来。


他们两个之间说了什么,王耀摆摆手拒绝了,体育委员在不断的劝他。


伊利亚并不想偷窥两个青春期男子的对话,他把视线从那里移开,看着桌子上的数学作业。


直到楼下传来体育委员惊天动地,恨不得全校人都听见的一句话。


“你难道不想在最后一年留下回忆吗!”


王耀想拒绝,但是他想到了什么,于是同样也喊了出来。


“留就留!我跑3000米还不行?”


他们两个僵持了一会,王耀的班级在顶层,他们班的一个妹子听到了这句话,扒开窗户,冲树荫下的两个人大喊。


“耀哥威武!”


随后他们班不约而同的鼓掌。


整个教学楼也被带动了起来,纷纷鼓掌。


而王耀的脸上因为害羞,被刷上了一层红色的油漆。


而伊利亚也想到了前不久在互联网上看到的一个新名词。


社交牛逼证。


2


王耀在伊利亚讲题的时候还在持续恍惚。


“认真听……”伊利亚弹了一下他的脑壳,想让他把视线转回数学题上。


“嘶……”王耀揉了揉自家被弹过的那块区域。


“你是不是还在想你今天下午答应体育委员的3000米。”伊利亚觉得王耀大概不会再把心思放到题上了。


王耀被戳中了,他的耳朵稍微滚烫:“你听别的老师说了啊。”


“什么你不你的,没大没小,叫老师。”伊利亚又拍了一下王耀的头,然后又笑道:“不仅如此,我还看了全程。”


王耀的呆毛耷拉了下来,他赌气似的转过头去不看伊利亚。


“其实要不是为了……我才不会去跑3000米。”


他说的声音有点小,伊利亚没有听清。


应该是哪个漂亮的女孩吧。


“你能抱我一下为我鼓劲吗?”王耀调整了一下又看向了伊利亚。


看着他期待的眼神,伊利亚没法拒绝。


他没有拒绝,王耀的眼镜亮了。


他扑了上去,少年用他的手指插过长辈的发间,王耀微微俯下身子,双唇凑近了伊利亚的耳朵。


“到时候要为我加油,伊利亚老师。”


3


学校特别宽容高三学生,让他们集体坐在树阴下。


伊利亚作为王耀班级的跟班教师,坐在最后一排无聊的刷着手机。


“原来向你这种老年人也会刷手机啊。”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
伊利亚抬头,发现王耀站在他的背后,稍微弯腰,用他的上半身遮住了夏天毒辣的阳光。


“谁是老年人了,向你们这种崽子才会对我们这种老师打标签。”伊利亚嘲讽了回去。


这家伙是怎么从高一的乖巧懂事变成现在这种模样的。


“你怎么来最后一排了,不和你前面的朋友聊天了?”伊利亚问。


他现在仰着头跟王耀说话有点不舒服。


“无聊呗,阿尔弗雷德那家伙又没有什么好聊的。”王耀看了一下前方。


伊利亚也顺着他的方向看了下去。


阿尔弗雷德那家伙的说话声音非常大,去年的运动会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去年的阿尔弗雷德才发烧的。


看来今年还是要梅开二度。


“那你干嘛来找我,跟我这个老年人说话?”伊利亚打趣。


“老年人有的时候也会有趣一点吧,我想。”王耀转移了视线。


他看向了操场。


“下午我跑步的时候一定要看着我!”


“行行行,真多事。”


4


总算知道了什么叫扮猪吃老虎。


看着领先了别人1000米,最后跑了第一的王耀,伊利亚只有这个想法。


但是身体超负荷了,王耀冲过终点后,先找寻了一下伊利亚的位置,再看到对方的时候,露出了安心的笑容。


然后彻底趴在了操场上。


怎么叫都不起来。


最后是伊利亚把他背回去的。


无论是同学的说话声,还是广播念着排名的女声,挥洒的泪珠,在操场上的身影,都变成了背景板。


伊利亚感觉世界都安静了。


他背上的王耀变得很听话。


“你看见我冲刺了吗?”


“你一直在冲刺。”


“嗯……”王耀懒洋洋的回答。


“以后也会一直冲刺。”


伊利亚突然想到在树阴下他和体育委员的对话,突然来了性质。


“你是想给哪个姑娘留下回忆啊。”


“嗯,穿着裙子的小菊?”


听到了完全不负责任甚至有些糊涂的回答,伊利亚从来没有这么想准确的知道王耀的答案。


“我说认真的。”


“啊……在等着接我的那个人吧。”


接你?


伊利亚把操场环顾了一周。


然后他看到了自己背上的王耀。


有些糊涂的人,不止王耀。

评论(5)
热度(39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浪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