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化玉玉了 绝赞紫砂中

[直播体]直播中的蹭饭挑战

蹭饭挑战这个视频是b站雨哥到处跑和力元君创作的!非常好看!

普设,所有人都是up主。


“大家好!”美国小伙阿尔弗雷德拿着熟悉的汉堡,冲镜头打招呼。


【米米这次直播竟然不是播游戏】

【楼上的,这样岂不是妙哉?】

【米米在上次直播还是在上次hhh】


“是这样的,我和我哥亚瑟准备来一场直播,随机去一个up主家蹭饭,带你们看看up主们私下的生活。”阿尔弗雷德很快抓住了直播间观众们的注意力。


而在一旁等候多时的亚瑟也默默挤进了镜头,他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和修长的牛仔裤。


“大家好,是我,亚瑟。”


【亚瑟哈哈哈哈哈哈,痛失网名】

【随机up主!蹭饭?!米米我想看弗朗西斯先生的!】

【话说如果是蹭饭的话老王最合适了。】

【弗朗也很合适!】

【伊万:蹭饭?滚一边去吧!】


“那么接下来我会和亚瑟随便在微信通讯录里面随机一个人……”阿尔弗雷德说完之后,沉默的看着手机。


“怎么了?”旁边的亚瑟默默挨了过去。


阿尔弗雷德支支吾吾:“我通讯录有1000多个人……”


亚瑟沉默的也瞅了一眼他的手机:“你社交圈子真广啊你,用我的微信吧。”
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英国人把手机冲着摄像头,随便在屏幕上一划。


[伊利亚.布拉金斯基]
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这就是欢喜冤家吗?】

【老大哥都已经好久没有发过视频了,我好想他……】

【楼上的,我也想他。】


“这,怎么办?”阿尔弗雷德沉默的看着那个红色的头像,心中开始祷告。


“要不你先打个电话试探试探?”


“你想让我死吗?”


“又不会少块肉!快点吧你。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阿尔弗雷德认命的打开了通讯录。


【哈哈哈哈哈不应该是亚瑟打电话吗?】

【你就宠他吧!】

【笑死了,阿尔给老大哥备注的是熊瓜蛋子。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有一个人前来蹭饭】


电话,不出意料,挂了。


“挂了,没办法。”阿尔弗雷德沉默,还是秒挂。


“那要不我再试一下?”亚瑟问。也打开了通讯录。


“你别说话,我打给他。”


电话铃声响了一会,终于,一道低沉的声音从电话的那一头穿过来。


“你好。”


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】

【老大哥啊啊啊啊啊!】

【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,救命我耳朵要怀孕了!】


“伊利亚,是我,你……你……”亚瑟突然觉得后半句话有点难以出口。


“没事,你慢慢说。”


【我哭了兄弟们,老大哥还是那么温柔。】

【呜呜呜呜草!】

【所以之前伊利亚是特地挂了米米电话是吗?】

【楼上你真相了。】

【米米:痛苦面具】


“就是,我们晚上想到你家吃饭。”


电话的那一头沉默了一会,最后:“抱歉啊,我今天要和我弟弟出去逛街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
“没事,是我们麻烦你了。”


两个人文质彬彬,有来有往。


【弟弟?伊万?】

【楼上,你说除了伊万还有谁。】


然而在一旁的阿尔弗雷德突然一跃而起,抢走了电话:“好啊,伊利亚,你不接我电话接亚瑟电话?!”


【哈哈哈哈节目效果拉满。】

【老大哥:md鹰瓜蛋子怎么在在这里】

【鹰瓜蛋子哈哈哈哈哈。】

【老大哥:我裂开来】


“可能因为我把你拉黑了,傻鸟。”伊利亚丝毫不胆怯。


阿尔弗雷德曾经跟大家炫耀过自己养的鸟,但是从那以后伊利亚没事就会喊他傻鸟。


“你是不是来找茬的?熊瓜蛋子!”


“我不和你说了,亚瑟先生,请允许我先挂断电话。”


“麻烦了。”亚瑟挂了电话:“再摇一个?”


“行。”


亚瑟梅开二度。


[好好活着]


“这是谁?”亚瑟陷入了沉默。


“王大爷的,他的头像就是这个,你没有给他备注吗?”


“嘶,可能之前太忙了忘了。”亚瑟回答:“这次我来打电话?”


“不是你是谁?”


【老王!竟然是老王!】

【老王:你们两个外乡人不要来我家蹭饭啊!】

【其实老王家伙食超级好,每次都能看到湾湾拍照炫耀。】

【确实确实。】


电话接通了。


“小亚瑟啊,有什么事吗?”中国人的声音穿了过来。


“耀,我今天晚上能去你家……蹭饭吗?”一回生二回熟,这次亚瑟很流畅的问。


但是电话两端还是陷入了沉默。


“是有什么要紧事要商量……”


“直播……直播要的素材。”


“啊,那来呗来呗,我家还有茶正好我们两个喝了。”


【好客老王】

【老王真好啊,大善人】

【老王家据说很豪华,但是我还从来没有看过……】


“蹭饭了!出发”一挂电话,阿尔弗雷德满血复活。


两个人一路出发,在路上还和粉丝一起合影。


“需不需要带点什么伴手礼的?”亚瑟突然想起来。


“买什么?耀喜欢啥?”


“茶叶。”


“有点贵……”亚瑟思考了一下:“要不买点?”


“你个有钱人家的少爷怕什么。”阿尔弗雷德面带嫌弃。


【这是什么瓜!】

【话说柯克兰这个姓氏其实很有名,不是吧不是吧】

【卧槽,大佬竟在我身边】


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买完茶叶之后,来到了王耀家里。


阿尔弗雷德把镜头对着王耀的家里:“兄弟们,我第一次来王耀家,没想到他家这么……有气派。”


那是一座四合院,一座有年代的四合院,虽然看起来简朴但是细节上的装饰让人明白主人的身份并不简单。


【老王家住四合院!】

【话说米米他们家住在北京吧!北京四合院!有钱啊。】

【我一直以为美食区up主只有厨房是好好装修的,没想到这位更是位人才。】


大门没锁,两个人走了进去。


穿过一片鱼池,里面锦鲤游泳,荷叶铺满屏。


听到了动静,王耀慢慢的走了出来。


他穿着一个白色老大爷背心,拿着一个蒲扇:“呦,来了。”


“耀哥直播呢!”亚瑟震惊。


“不至于不至于!偶像包袱!”阿尔弗雷德震惊。


“卧槽直播!”王耀更是震惊:“那岂不是更好,你们是要剪视频吗?到时候加我一个联合投稿,我又可以水一期视频了。”


【王大爷的退休生活】

【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房子这么好看,然后老王一出来就一个我爷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。】

【老王资深孙子粉告诉你们,别的人的直播间里都是叫主播小哥哥,老王直播间都是叫王爷爷。】

【水视频!老王你打赌输了答应的做烤全羊的视频拖更了半个月了!】


最后,王耀还是去换了件衣服,一身红色的旗袍。


三个人并不熟,王耀和亚瑟上一次的聊天记录还是在半年前。


“想吃点啥?”最后王耀打破了沉默。


“有,有啥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
“好像只有……王湾,冰箱里面还有啥?”


一道女声传来:“哥!只有泡面了!要不晚上咱们几个人凑活凑活!”


【王湾小姐姐!】

【是全能的画手太太!】

【卧槽他们是兄妹吗?!】

【啊啊啊啊啊!我想看看王湾太太长什么样!】


王耀陷入了沉默,然后他问亚瑟和阿尔弗雷德:“你们两个,想吃泡面吗?”


“啥都行,吃饱就好。”


“啥都行。”


空气又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
【说点啥吧,好尴尬你们三个】

【我们三】


最后王耀先找到话题:“要不我去煮泡面?”


“行。”


“那你俩在沙发上等着我哈。”


王耀走了,走向了厨房。


王耀一走,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就活了过来。


阿尔弗雷德有点头疼:“这样不行啊,我们三个人没有共同话题啊。”


“确实,有点尬,一想到剪视频的时候我要再看一遍我就难受。”亚瑟也同意。


早知道他们两个就冲进伊利亚家了。


方便面下的很快。


不愧是美食博主,就算只有方便面做出来的成果照样碾压其他人。


而且这碗小鸡炖蘑菇面,王耀还真的放了小鸡和蘑菇。


三个人到客厅吃饭,王耀的三个弟弟妹妹坐在视频拍不到的死角。


阿尔弗雷德看着碗里面的鸡肉:“耀哥破费了。”


“没有没有,刚杀的,破啥费。”王耀心平气和。


“啊?”阿尔弗雷德停止了思考。


【又开始了王耀的坑人环节】

【老狐狸开始吓米米啦】


“叫我耀就可以了。”王耀盯了一会阿尔弗雷德:“话说你小子有点眼熟啊。”


听到这句话的亚瑟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。


阿尔弗雷德和伊利亚一直针锋相对。


而王耀和伊利亚关系甚好,甚至他们两个还有不少的同人。


阿尔,危。


但是很显然,阿尔弗雷德没有意识到这一点。


“没有啊,耀,咱俩第一次相见。”


“哦!我想起来了!”王耀突然拍了一下桌子。


桌子颤了一下,亚瑟的心也颤了一下。


“你很像小菊!”


阿尔弗雷德:……

阿尔弗雷德:……?


【父子相】

【哈哈哈哈哈老王怕不是有那个社交牛逼症】

【真的好像我爷爷,牵着我的手跟我说,小米啊,爷爷看你好像村头头上那个小菊啊。】

【楼上的离大谱】

【我头要给你们笑掉了,谢谢】


最后阿尔弗雷德和亚瑟告别了王家。


他们关上了直播,在回去的路上聊天。


“王耀好像没有发现你是伊利亚的仇人。”亚瑟道来。


“不,亚瑟,他看到我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他的眼睛上带来一起恨意,不过隐藏的很好。”阿尔弗雷德关上直播之后就换了一个人。


“真的假的,这么强?”


“他绝对猜到了,只不过这是直播,他不好当着面打我。”


毕竟他前段时间把伊利亚……


“不过伊利亚和王耀不是在前段时间闹掰了吗?”亚瑟疑惑。


“看来只是单方面的。”


“话说这一系列还拍不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
“看看反响怎么样吧。”亚瑟回答他。


tbc/end

评论(12)
热度(333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海浪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